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列王传AU 阔少!Steve/王子!Jack 08

Note:最近冷落小王子了...补上

07 戳

Steve接到Jack婚礼请柬的时候正在看神盾运往基尔波的物资清单,他让基尔波的线人打听了一下情况,得知Jack只是被逼婚后松了口气,战争年代最不稀罕的玩意儿,Jack一定很难过,不过没关系,他会帮他解决这个小问题。Ghent女士是生意人,生意人最好说服。

他凝视着请柬上Jack干巴巴挤出来的假笑弯了弯嘴角。

Jack看见Ghent把一沓请柬摔在他面前,“你父亲擅自替我们发这么难看的东西,还把婚礼现场定在皇家机场,他安的什么心!”

Jack耸耸肩,”你自找的。“塞拉斯就是条让人浑身不痛快的毒蛇,谁叫她被复仇的念头冲昏了脑袋非要和他结婚。她以为塞拉斯会看在钱的份上给她几分面子。

Jack过了一遍来客名单,他以前的几个金主赫然在列,父亲的记性在羞辱他的时候总是格外好用。一溜溜名字从他眼底滑过,突然一个不该出现的名字抓住了他的眼睛,Steve Rogers,果然无论他如何退让父亲都不会让他好过。

每一个真心待他的人必然受到伤害,这是Jack Benjamin身上被验证多次的真理 。Steve,他揉皱了那张名单。

婚礼如期举行,Ghent跟塞拉斯斗气似的疯狂烧钱,婚礼极尽奢华,那天反政府军火上加油的卯足劲轰炸夏伊洛的防线,Jack讽刺的笑,这炮火声还真应景,省得Ghent觉得礼炮不够热烈。Steve如他所愿的没有出现,Jack不想承认其实他还是有那么点自私的希望Steve会来,心里酸酸的失落。

来宾们在见证Jack和Ghent交换戒指的时候被一群战斗机的轰鸣吓的四处逃窜,Jack冷冷站在原地,视线随着那九架战机转动,那些根本不是反政府军的飞机,那些飞机太漂亮也太先进了,基尔波境内没有这种飞机。

当宾客们意识到这只是一次飞行表演后纷纷止住仓皇的脚步抬头仰望这场华丽的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Ghent显然也始料未及,她惊讶的对Jack说,”我以为塞拉斯国王不喜欢你。“

Jack同样讶异的看着Ghent,”这不是你花钱雇的?“
Ghent和他面面相觑。无论是谁,这手笔大方的连Ghent都自愧弗如。

九架战斗机拖曳出五彩缤纷的尾线,最后排成一只展翅的美丽蝴蝶,基尔波的象征。难怪这次婚礼选在机场,Jack王子真是别出心裁。可眼下国库吃紧这样浪费铺张恐怕有失妥当,人群开始议论纷纷。

机群表演结束,整齐的降落到事先预备的空地上。为首的飞行员在人群的注视下走向Jack,他脱掉头盔,干净利落的向他敬了个军礼。

Jack机械的回礼,呆呆的看着Steve被微风扬起的发梢。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来了。”

“你结婚我怎么能不来。”Steve笑的坦荡又大方。好像他真的为这桩荒谬的婚姻替他高兴似的。

Steve亲了新娘的双颊后向看戏的人群宣布这是新大陆政府送给基尔波王子的新婚礼物。那些议论不休的嘴巴便紧紧闭上了。

Jack小声说,“新大陆政府?我可没那么大面子。”

Steve用一个你懂的眼神看他,“你的婚礼怎么能寒碜。”

Jack不久前胸口那个灌着冷风的窟窿瞬间被世界上所有的蜜糖和玫瑰填满了。


婚礼程序结束后,所有宾客移步皇宫晚宴。Steve换了身黑色法兰绒西装装作不经意的走到Jack身边。

“今晚有糟糕的事会发生。”Steve压低了嗓音 。

“噢?”Jack故作疑惑的挑眉。
“有人要绑架英俊的新郎让可怜的新娘独守空房。”Steve咬着Jack的耳垂坏笑。
“那可真是太糟了。”Jack忍着笑,“希望绑匪能温柔些,毕竟今天是新郎的新婚夜。”
“谁知道呢,绑匪的脾气可难说。”Steve耸了耸肩,“不过如果新郎很乖的话,也许绑匪会考虑不那么粗暴 。”

“那看样子新郎倌除了乖乖的任绑匪为所欲为也没什么好办法了,谁叫那个傻瓜完全不知道今晚会发生什么。”Jack抿了一口香槟,冲Steve飞了个风情万种的眼风。


评论(9)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