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来玩儿嘛的脑洞# 384和冬兵互穿以后....续的续的续的续的续的续

上一篇


黑寡妇冷艳看着称职无比化身美国队长腰部挂件的384,那是颗流弹,还不是冲他们来的。不知哪个白痴小毒贩在街头被敬业的警察叔叔追捕时回头放的冷枪,黑寡妇眼皮都没眨一下却看见传说中让人闻风丧胆的顶级刺客扑在队长身上,一时让她迷惑到底这来自异世界的小演员是在奋不顾身的保护队长还是情急之下乱找掩护。当她看清小演员苍白的脸色和微微发抖的手指后眼鼻朝天的哼了一声。

Steve倒是一脸严肃的继续猫腰前进,其如定海神针般的镇静让384佩服的五体投地。回过神来的384觉得有点惭愧,虽然他是来寻求美国队长保护的没错,但是,如果刚才那真是一颗九头蛇的子弹而Steve又没有来得及闪避的话,如果他让队长受伤了Bucky会有多伤心。尽管剧本里Bucky给了队长三枪但如今这边的形势变了,Bucky和队长说不定不用兵戎相见就能老伴见老伴两眼泪汪汪了。

384吸了吸鼻子,从队长身上把自己艰难的撕下来,哎,在这个穷凶极恶的世界里偎在美国队长宽阔的身后是一件多么有安全感的事情,无奈自己占着Bucky的身体就该为Bucky多考虑,冬兵大哥,看在我这么拼的份上,放过Chris吧,他还是个孩子。

冬兵一定听到了384的祈祷,因为下一秒真正的九头蛇们就威风凛凛的在Rumlow的带领下站在肃杀的秋风里对他们进行围追堵截。384禁不住想骂你们不是特别依仗冬兵的战斗力吗,我才离开几个小时就派这么多人来查岗,难怪冬兵要逃跑。Rumlow冷冷看着他们一行人,“冬兵叛变,格杀勿论。”

喂,Frank,有话好好说啊。好歹冬兵是你们组织成员,至少曾经是你们千辛万苦骗来的一份子,这么冷酷无情连上诉申辩的机会都不给,你怎么知道冬兵不是在卧底。384想问队长您看我现在跟叉骨谈谈说我是卧底能骗过他吗。

队长用丢出去的盾牌回应了Rumlow的威胁。传说队长是个特别有耐心的人,传说之所以是传说就在于没人能验证真假。也许队长只是在打架的时候特别没有耐心。

Rumlow见识了他认识冬兵以来最诡异的一次对峙,更令他困惑的是黑寡妇,美国队长和猎鹰三个人把冬兵当做雏鸟似的圈在中间边打边跑,而冬兵,最冷酷的人形兵器除了左右躲闪的身姿格外灵活外,剩下来干的唯一一件事居然是把身上九头蛇给他挂上去的那些兵器取下来递给队长。卧槽!皮尔斯看见这场景一准在家里气的呕血三升提前升仙。

好不容易甩掉那帮九头蛇后,黑寡妇在暗巷里问384,“我们现在该去哪儿?”

384一摊巴掌,“我不知道。”

黑寡妇看上去想再踹他一脚,“你不是看过剧本吗?”

“剧本里也没说我会穿来这儿,情节都改了,我也没办法…嘛。”384委屈的对手指。

“去找Tony.”队长冷静的说。

“对,去找Tony。”384兴奋的附和。钢铁侠说不定有办法把他弄回去。

黑寡妇狠狠剜他一眼,384缩回举起的手,小声说,“钢铁侠说不定能把Bucky找回来。”

队长若有所思的看着他,“希望Bucky在那边不要遇上什么麻烦。”

384眨巴了几下眼睛,宽慰道,“不会有事的,我的朋友会照顾他。”如果他们没被Bucky干掉的话。 

队长紧绷的身体终于放松了一点点。他和黑寡妇、猎鹰分别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人都朝他微微颔首,于是他们意见一致的去找Tony钢铁侠Stark。

幸运没有再次眷顾他们。满身疲惫的队长一行在异常困难的通讯条件下费劲波折终于联系上了行踪飘忽不定的Tony Stark. 而九头蛇也在同一时间伏击了他们。

忙于和众多九头蛇士兵周旋又要同时顾及384安全的队长不出意外地受伤了,他无视顺着肩膀流下的触目惊心的血迹继续一边挥舞着盾牌突围一边不动声色的护着384,这位超级英雄的身影让384的眼睛模糊了。那些红色的东西不是片场化妆师们为他们准备的被戏称为番茄酱的颜料,那是活生生热乎乎的鲜血,他不能让美国队长死在这种地方。

即使只有灵魂被子弹击穿身体的时候还是会疼,队长一定很生气,他伤害了他最珍视的Bucky的身体。但他确信Bucky不会怪他。因为不论哪一个Bucky都不会原谅一粒射向美国队长心脏的子弹。

假如他死在这个世界,那个世界的Bucky是不是就能回来了?他也不用担心什么黯淡无边的班房岁月了,这样似乎也不错。他可是救过美国队长的人呢。

评论(13)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