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来玩儿嘛的脑洞# 384和冬兵互穿以后....续的续的续的续

上一篇

384带着美国队长的小粉丝一路飞驰到猎鹰家门口,他提着冲锋枪,枪口朝天,小汤米摇头道,“伙计,蜘蛛侠用枪都没你那么笨。”384欲哭无泪,他接受过基本枪械操作训练,他这么拿只是不想被里面的人误会,他决定不喜欢小汤米三十秒。

他竭尽礼数的敲了三下门,非常还原谢耳朵风格的叫了三声Steve。

猎鹰警觉的蹭到门边,看清他这身装备和他身边的小汤米后立即做出了冬兵挟持人质前来要挟美国队长的判断。下一秒黑寡妇的子弹就擦着384 的头皮飞过去了,他紧张的一把搂紧了的汤米,子弹无眼万一误伤到孩子就糟了,可他又明显不是黑寡妇的对手,就算现在她受了伤也仍然具备让人生畏的攻击能力。情急之下,他只好大叫,“Steve,help!”

美国队长出现的永远那么及时,他独一无二的星盾挡住了黑寡妇的第二波攻击,谢天谢地,384 长舒一口气。小汤米见到偶像高兴的直往跟前窜,384 拉都拉不住。

”嘿,队长,你可真酷。“

Steve拍拍小汤米算是回应,他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在384 身上,好吧,384总算体验了一回被美国队长视线全方位无死角洗礼的滋味。

Steve看他的眼神充满了疑惑,喜悦和心痛。他定定的看着他,384 想了想索性把提着的冲锋枪放下了。 Steve再也没有犹豫三步并做两步跨上前抱住他,啜泣似的唤他,”Bucky。“

384想哭,他被美国队长勒的喘不过气,但他一动不动。他不是Bucky。他是来寻求美国队长保护的小演员384.

等Steve终于放开他时,他轻轻的说了一句,”我不是Bucky,很抱歉。“

Steve看上去快哭了。而黑寡妇和猎鹰则准备随时出击。

他顿了一会儿后断断续续说明前因后果及来意。Steve一脸严肃,看不出他在想什么。黑寡妇和猎鹰将信将疑。为了验证这不是九头蛇的新花招黑寡妇猝及不防又狠又辣的给了384一脚,384极其狼狈的向后摔去被好心的队长眼明手快一把捞进怀里。近距离看着队长这么关切的看着自己,384脸腾的红了。完了,回去以后没法直视Chris了。美国队长太他妈帅了。他是直男,和标枪一样直的直男,但这丝毫不妨碍他欣赏美国队长男子汉的帅气。

他想代替Bucky给他一个感激之吻,你知道,好哥们儿的那种,嘿,哥们你帅的我想跟你亲嘴。他吻过很多男人,他们中大多数家伙都很帅但没有一个是美国队长,就算是Chris,上帝,他大多数时间拎着的是一个橡胶盾牌并且有时候还只能听导演的玩空手接盾牌,他应该吻一下美国队长,千载难逢的机会,权当漫威世界一日游的珍贵纪念。

他看了一眼旁边一脸不屑的黑寡妇和一脸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看的猎鹰,Steve依旧抱着他,一点松手的意思都没有,黑寡妇对于不久前给了她一枪害她和吊带裙拜拜的罪魁祸首如今正小鸟依人的偎在美国队长胸口的家伙十分鄙夷,384在心里默默的嗫嚅,我又不是冬兵,漂亮妹妹,打伤你的是那家伙,等他回来了你们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只要你们能打得过Steve和他本人。我是队长的粉丝,我有理由在偶像怀里多待一会儿,你知道来一趟漫威世界多凶险么。我差点被九头蛇当成浆糊搞。

384最后还是没能吻到美国队长,因为Steve终于把他放开了。

“既然你来自另外一个世界,那么Bucky很可能在你们的世界里。你们的世界安全吗?”

“如果他没被空投到叙利亚,阿富汗,伊拉克或者巴基斯坦的话,应该还算安全。”

“你们那里也有九头蛇?”

“没有九头蛇,但是有不少跟九头蛇差不多的家伙,我们叫他们恐怖分子,他们信仰扭曲的宗教胡乱杀人然后声称是神的旨意。”

Steve眉头拧的打结,哪个世界的邪恶在美国队长眼中都是不可容忍的。384拍拍他,“别担心,我们那里虽然没有美国队长但也有很多英勇的士兵在和他们作战,会没事的。”

“我觉得Bucky最大的可能是在我的身体里,因为毕竟,我想一个身体毕竟只能容纳一个灵魂,如果他不乱来的话,应该...不会有事吧,我猜。”384突然想到一件恐怖的事,万一冬兵在他的世界大开杀戒,就算他成功回去了岂不是只能蹲一辈子班房,更糟的是万一他分不清Chris和Steve,把Chris宰了,噢上帝,那他就出名了,他的经纪人会欣慰的说看就说加盟漫威能红的嘛然后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跟他解约留他把牢底蹲穿。上帝啊,拜托拜托,冬兵大哥,千万千万求你手下留情。

384脑补的泪眼婆娑,那灰暗的永无尽头的班房之日,多么孤寂多么冷清多么令人心碎啊,Steve看他那副模样头皮都绷紧了,“拍电影是那么恐怖的事情吗?”

---TBC----

评论(21)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