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Love Has no Pride 09

罗杰斯把他从那间阴暗潮湿的囚室里抱出来的时候他还恍恍惚惚的以为在做梦。他在梦里咧嘴得意的笑,“看,你还不是来找我了。“罗杰斯低头飞速的吻了一下他爆皮的嘴唇,”我当然会来。“

他们本可以就此和好的。如果巴恩斯幸福的昏迷过去没在飞机上听到罗杰斯战友们聊天的话。

“我打赌队长回去会向卡特中尉求婚。“杜根抱着枪靠在机舱壁上。

“说不定反过来吶。你知道队长面对女人那副手足无措的样子。让他求婚跟让他钻火圈似的。“琼斯表示鄙夷。

求婚?罗杰斯要结婚了?巴恩斯脑袋里的齿轮缓慢的转起来,卡特中尉,没听说过,不是基地那个交际花。什么时候的事。他回到海豹之后吗。是他没回应罗杰斯示好的那些信件所以他又找了下一个?那么他去海豹巡查罗杰斯避开他跑去阿富汗也是为了做姿态给卡特中尉看?他满天下实施那个荒唐的让罗杰斯心塞每一天的计划时罗杰斯是不是和卡特中尉坐在一起肆无忌惮的嘲笑他?天啊,他居然这么蠢这么自以为是。罗杰斯早就向前跑了几十公里了他还在原地踏步傻傻以为对方不过是做做样子不会真的离开他。非把残酷的事实甩到他脸上他才相信梦该醒了。

罗杰斯为什么来救他。当然不会为了任何浪漫的缘由。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是海豹最顶尖的精英,父亲会把营救任务交给他一点也不稀奇。不过是顺利成章的巧合。

 巴恩斯忽然觉得冷的厉害,不由的裹紧了身体。

“冷?“罗杰斯不知从哪冒出来,手上拿着一块毛毯。

巴恩斯没看他,任罗杰斯给他搭上毛毯。收起你虚假的温柔,巴恩斯在心里冷冷的说。

罗杰斯携巴恩斯王子一行回到美利坚受到了空前的礼遇和追捧。国王特别为英勇的第六分队在王宫设宴接风,罗杰斯队长更是越级晋升为上校。他在镁光灯下出尽风头,张弛有度谦逊低调,被女记者调侃时还会羞涩的微微脸红,全国上下为他疯狂不已,巴恩斯王子似乎被人们遗忘到了不起眼的角落。

巴恩斯没特别在意公众对他的冷落,他受够了被他们贪婪解剖的日子,如今反倒落得一身自在。他在那帮操蛋的恐怖分子手里时,心里时不时闪过殉国的念头,他不知道父亲会在他和国家之间作何抉择,如果父亲妥协,恐怖分子势必气焰更加嚣张,如果父亲拒绝,他必死无疑而且可以肯定会死的相当相当难看。现在他冷眼看着远处被记者包围的罗杰斯恨不得回到那间囚室里去,至少恐怖分子只折磨他的肉体。

结束媒体采访,罗杰斯不得不面对满大厅试图和他攀谈或者跳舞的贵族小姐和绅士,他忙乱的应对着,不断在人群中搜寻巴恩斯的身影。几番寻找未果后,他决定先找个地方喘口气,面对这群上流人士比面对一堆全副武装的极端分子还耗费心神,径直走到长廊尽头,看见一扇门虚掩着里面隐约传来钢琴声便推门进去,弹琴的是巴恩斯,手指熟练的在黑白琴键上移动弹出流水一般哀伤的曲调,他坐在那里,形单影只,瘦削的侧影让人心碎。他想拥抱他,告诉他让那些扯淡的负气的过去都见鬼去吧。他们属于彼此,完整彼此,他无法形容巴恩斯不在他身边的那些日子,他不想回忆巴恩斯的拒绝让他多痛心,巴恩斯用趾高气昂的巡查通知命令他回头,他是血肉凡胎他也有脾气,一气之下便跑去了阿富汗,等他回来的时候巴恩斯睡遍全国罗杰斯的新闻铺天盖地,赤裸裸的挑衅,有一瞬间他想杀了所有跟巴恩斯有染的人,却又在悲哀的愤怒中捕捉到一丝巴恩斯对他余情未了的欣喜。

成功营救巴恩斯是他最满意的任务。他们重新开始。

“你还要在那里站多久?”巴恩斯毫无起伏的声音响起来。

“我喜欢看你弹琴的样子。”罗杰斯勾起唇角。

巴恩斯冷笑一声,“喜欢?救了我的命所以觉得僭越也理所当然?”

罗杰斯疑惑的看着他,“僭越?“巴恩斯从未恃身份轻慢他人。

“见到王储连声殿下也不会称呼吗?“巴恩斯表情严肃,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一别四年,你的确变了不少,殿下。“罗杰斯生硬的吐出那两个字。

“我变成什么样不重要,我的身份不会变就行了。”

“殿下的意思是不会再纡尊降贵的和一个普通军官交往,对吗?”

“你好像搞错了一件事,罗杰斯上校。“巴恩斯顿了一下,忍住心脏的抽痛,”我们没交往过,那不过是鬼混。“

“鬼混?“

“上校先生的听力没有问题别像个学语的婴儿一样重复我的话。没有别的事上校先生可以离开了。我不喜欢弹琴时被打扰。“求你了,快走吧。

罗杰斯眼底浮起的一层寒冰,绷紧身体,这是巴恩斯熟悉的战斗姿态,他一字一顿的说,“收回那句话。”他可以接受巴恩斯不再和他交往,但他不能接受巴恩斯把他们最美好的那段时光贬低为没有意义的鬼混。他知道那不是真的。巴恩斯,你这个小撒谎精。

“上校先生,自欺欺人很可怜。”

“我最后说一次,收回那句话。”

“你没有权利命令我。”



评论(36)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