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Love Has no Pride 08

巴恩斯悠闲的啜着咖啡享受难得的自在。反正这次翘班是罗杰斯默许的,这意味着不会有人来打扰他短暂的安宁时光,如果他没收到海陆小伙伴们那蜂拥而至的群嘲短信的话。安东尼还贴心的配上他笑出眼泪的照片,“大仇已报!”汤姆发了一张竖起大拇指的照片,“一雪前耻!”还是亨特最有良心,“终于看到罗杰斯吃瘪,好开森。“配了个夸张的笑脸。新兵训练营结识的三个小伙伴后来下连队的时候被分在了不同的地方,亨特被分去当汽车兵的时候信誓旦旦的对巴恩斯说退役后可以去给他当皇家司机,巴恩斯当即拍胸脯表示钞票肯定大大滴有,另外两个和巴恩斯一样被分去当坦克兵却没在一个连队,愁眉苦脸的和巴恩斯依依惜别。但他们三人的革命友谊经受住了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一有空就四面八方赶到一处喝酒泡妞吐槽现在的长官和队友。他们偶尔会聊到罗杰斯,那时候巴恩斯总是意外的沉默。

细心的安东尼有一次戳戳他肋下,悄声问,“你们真好过?”巴恩斯依旧沉默不语。安东尼识趣的没再追问。岂止是好过,那短短两周耗尽了他二十年的感情,一颗真心捧出去被人嗤啦划上一条血淋淋的口子扔回来,谁受得了。罗杰斯的电邮他看到发件人就删了,收到过一封亲笔信,拿在手里攥了几天最后还是没拆就烧了。他没准备好再一次接受罗杰斯。痛的太狠,一想到那画面就胸口一窒。

一晃两年过去他带着三枚紫心勋章骄傲退役,重新回到镁光灯下做风流倜傥的巴恩斯王子。

他对着镜头明媚的笑,心里头那根刺却扎的越发的疼。踌躇了很久,第一次滥用皇室特权找了个名目要求视察海豹突击队,指名要罗杰斯少校陪同,他飞抵海豹基地的当天却被告知罗杰斯少校已被派遣至阿富汗执行侦察任务。简直是迎面一记耳光。视察通知是三天前下达的,罗杰斯摆明了躲他。一个分队队长去阿富汗画地图,他妈的逗谁呢。

巴恩斯气的七窍生烟,你在老子心上划的那道口子老子花了两年才勉强养好,鼓足十二分的勇气打算不计前嫌跟你重新腻歪,你他妈宁愿去阿富汗画地图也不见我,史蒂夫罗杰斯,老子跟你磕到底!

巴恩斯在一堆复仇计划中面临选择障碍,比如把罗杰斯绑来给他做二十四小时贴身男仆或者让他穿上花裙子跳康康舞在全国巡回演出听起来都不错,但这都不足以出尽他心中这口恶气。左右思量后,他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完美复仇计划,他让助理给他列了一张单子,姓氏罗杰斯,名字从字母A一直排到字母Z,筛出所有十八岁以上五十岁以下的未婚罗杰斯,他要睡遍全国的罗杰斯。他发誓这个点子能让罗杰斯心塞每一天。

开始媒体只觉得是巧合,巴恩斯王子在一周内睡了两个罗杰斯,但后来所有的媒体都意识到不对劲,巴恩斯王子只狩猎名字后缀叫罗杰斯的对象,没有肤色、身高、性向的偏好,年龄跨度也匪夷所思,今天约会一个年方二十的青春小伙明天带走一个年过四旬的中年美妇,有媒体干脆说巴恩斯王子患上了集邮癖。

老巴恩斯揪着小巴恩斯的耳朵叫他收敛,小巴恩斯无所谓的耸耸肩,恋爱自由,老爹。老巴恩斯头疼的看着宝贝儿子的风评一日差过一日,刚回来那会儿全国报纸都在报道巴恩斯王子卓著的战功如今全国报纸都在报道巴恩斯王子这周又睡了几个罗杰斯。荒唐至极!

在巴恩斯睡了三十八个罗杰斯之后,阿富汗爆发了一场政治危机,国王顶着老脸拜托联合国任命巴恩斯王子为维和大使希望巴恩斯迷途知返知道轻重,也顺便让媒体的焦点从他无法直视的私生活上移开一点。

然后没多久那个万众瞩目的罗杰斯脚踏七彩祥云解救了被基地组织折腾了大半个月的巴恩斯王子,举国欢腾。巴恩斯王子从此只能睡这一个罗杰斯了。

-----TBC----

评论(18)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