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来玩儿嘛的脑洞# 384和冬兵互穿以后....续的续

上一篇

冬兵捏的Chris的胳膊都疼了,Chris扭曲着脸压低声音,快放开,等下我慢慢跟你解释,瞥一眼周围人的动静,接着说,你也不想被其他人发现吧。冬兵扫视周围的确有人开始朝他们这边看,想想他要搞定眼前这个家伙不费吹灰之力并且十分肯定他不是任务,遂干脆的放了手。Chris舒了一口气,还算听话。

等下那边那个人,Chris用手指了一下导演,叫你重新扔那个盾牌的时候,你轻点。果不其然冬兵又是一脸鄙夷。Chris捂住胸口捡起满地破碎的自尊,你再把我砸晕了就没人帮你了。冬兵瞪他,很显然他对自己需要接受帮助这个事实非常不满但迫于他的雇主事先没有给他灌输任何关于如何在一个诡异的到处挂满绿幕和摄影机的地方如何执行任务的知识,眼前这个不靠谱的家伙是他唯一的依靠。他从鼻子里哼哼了一声,勉强表示同意。Chris默默在心里记下一笔,等384换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报复回来。

扔盾牌的戏终于顺利收工。导演大赞384这几日训练成果出色专业素养极高戏拍完了跟冬兵一样酷的对周围所有人包括导演看都不看就走了。Chris在心里吐槽,Russo,too young too simple!眼看冬兵打算离开片场,Chris赶紧追上去,他这么乱跑出了事可不得了,那是384的身体他怎么也得对同事负责。

他追出去的时候发现冬兵只是站在门口等他。冬兵看他跑得气喘吁吁,疑惑的问,你赶时间?Chris一口血含在嘴里没喷出去,我他妈还不是为了你!太好了,路过的工作人员眼神异样的看着他,Chris喊完才发现刚才那句话有多暧昧。

等384回来他百分之一万要讨回来,他的名节啊!Chris心中哀嚎。


384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拿出他在片场的冬兵气势,这里没有NG,他必须成功骗过这里所有的九头蛇洗脑专家。再睁开眼时,他已经是冬兵了。眼神冷酷气势逼人,低哑着嗓音,任务位置?

白大褂们松了口气,看来只是暂时性故障,冬兵自我修复良好,任务归位。为首的眼镜男招招手,一队身穿黑色制服的九头蛇士兵整齐划一的出现,外加一队手上拿着各类武器弹药和衣服的后勤服务人员。他屏住呼吸一动不动的让那些人把他当圣诞树一样打扮。这衣服真他妈的沉。

九头蛇开着拉风的黑色SUV把384拉到任务地点。临走时打了几个384看不懂的暗语,384硬着头皮冷酷到底,好在冬兵一向没什么表情也不废话,他们习以为常的安心的一骑绝尘的走远了。

384盘算着剧本里的时间线,这个点,美国队长和黑寡妇应该在猎鹰家里休整。九头蛇把他丢下来的位置离那边还有些距离,他不会像冬兵那样飞檐走壁,怎么办呢。他正在发愁的时候,突然袖子被人拉住了,他惊的往旁边一跳,仔细一看是个小男孩,正一脸崇拜的看着他,你是蜘蛛侠吗?

孩子,你看的是哪家的漫画?哪家漫画的蜘蛛侠长这样?384欲哭无泪,不,我不是蜘蛛侠。

噢,你看上去很酷。

谢谢。

要来一起玩吗?

抱歉,我现在有点事。

你遇到困难了吗?

嗯,有点小麻烦。

你可以去找美国队长,他能解决一切麻烦。

我也这么认为,可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去找他。

他在神盾局,你可以去神盾局找他。

噢,可我听说他现在在朋友家,而且马上就要离开了,我怕来不及。

嘿,我爸爸有辆车,就在前面的停车场。

384失望的叹口气,小男孩扬了扬手中钥匙,你带我去的话我就借给你。

成交!

美国队长,请原谅我,我不是故意要拐带儿童的。这都是为了你的Bucky。384默默在胸口划了个十字,到了地方就通知家长把这娃领回去,谢谢你,小天使。


----那谁点了那谁 就友情纪念一下 再续点----

评论(17)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