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来玩儿嘛的脑洞# 384和冬兵互穿以后....续

上一篇

384看着面前白大褂们严峻的表情,估量了一下目前的形势,如果他继续笨拙的解释他们很可能会二话不说的把他按在治疗椅上用那台跟摄影棚里极为相似但是绝对真实的洗脑机器把他脑子搞成一坨浆糊。他得逃出去。二个选择,第一,武力突破,凭他跟武术指导学来的一招半式当场被撂趴下的几率突破百分之二百五,第二,智商碾压,除非他现在福尔摩斯上身否则此战术对一个语死早来说太超过了。

突然他灵光一现,等等,如果这是真实的漫威世界,那么这里事情发展的方向应该和他读过的剧本是大致相同的,他读过剧透眼前这些白大褂们却没有。他真是太他妈机智了,给自己点一万个赞。他是冬兵,也就意味着他是巴基巴恩斯,美国队长的挚友,他现在的任务是刺杀美国队长,那只要利用九头蛇找到美国队长他就安全了,耶,计划通。妈妈会为我骄傲哒!

美国队长,我来了!384的眼中燃起了熊熊的希望之火,白大褂们更紧张了。

 

Chris迷迷糊糊的被工作人员从地上扶起来问长问短,开玩笑要是大明星给个糊里糊涂的Co-Star砸到不能自理那漫威的名声也算完了。Chris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脑壳够硬,抗砸。他比较在意的是砸他的人,384那孩子从第一天见他就一直毕恭毕敬的每天用CE大大这样可以吗CE巨巨那样你满意吗的眼神洗礼他,这下把他给砸了还不知道吓成什么样子。穿过拥挤的人群Chris在靠近384的时候楞了一下,是他眼花了吗,为什么384如此杀气腾腾又迷茫不已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还带着几分鄙夷的看着他。噢,这孩子最近武术训练做的很勤,居然有被他鄙视的一天,孩子果然长大就不可爱了。

Chris开口问,“你还好吧?”为什么受伤的明明是他却变成他安慰罪魁祸首的场面啊。

“谁特么是384?”对方冷冷的开口,上下审视了他一番确认他没有危险后接着说,“你又是谁?为什么你跟任务长着一张脸?”

“很好笑,kid."Chris撇撇嘴,”我就是跟你说一下我没事免担心。“入戏太深了这孩子,Chris摇摇头。

”你到底是谁?这里是什么地方?“对方不依不饶的抓住他的手,力气大的惊人。

这时Chris才察觉出异样,他仔细盯着384的眼睛,不对,这不是他熟悉的那个在戏外一被他视线扫到就会害羞的别过脸的人,这双眼睛冷酷而又茫然,这双眼睛...,Chris心中一惊,这是冬兵的眼睛,难道....

他将信将疑的问,”Winter Soldier?“

”你认识我?“

 咔拉拉,Chris的世界观人生观科学发展观一瞬间全部碎成渣渣。

冬兵在384的身体里,冬兵在384的身体里,一个顶级杀手正攥着他的胳膊,妈妈,快来救我。

 -----既然大家都想看续篇,那就续一点吧------

评论(33)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