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来玩儿嘛的脑洞# 384和冬兵互穿以后....

Red Code!

九头蛇洗脑部乱成一团。


冬兵脑子又罢工了,只不过这次他不是想起了可敬的美国队长,他们自信上次把他洗得很彻底,他否认自己是Winter Soldier,睁着迷茫的大眼睛坚持说他是个演员名叫384。


一群白大褂面面相觑,过去70年冬兵出现过各种状况但无论哪种都不包括以上这种。他们是不是真的把他给洗坏了,治疗椅上那个家伙眼里弥漫着水汽,战战兢兢的看着他们,今年的绩效奖金完蛋的很彻底。

384努力让自己的陈述听起来能更可信一点,他现在比这群白大褂还紧张,他想掐一把自己的脸好从这个荒诞的梦里醒来,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几天前他们拍过这场戏。Chris和他的打戏被集中排在后面几天。导演让他先演完这场单人秀。这一定是个恶作剧。但是眼前这些人的表情一点也不像那天的合作演员们。如果是的话,他们个个都值得一个奥斯卡奖杯。


那唯一的解释就是,他穿进了漫威的世界。他在冬兵的身体里,这些家伙是货真价实的洗脑专家。噢,不,他快哭了。

正在拍扔盾牌那场戏的Chris被384扔回来的道具干净利落的打中了脑袋,不是他不接,是他没那么大力气接,384不知从哪儿突然冒出一股天生神力,然后他就非常干脆的昏倒了。开玩笑,就算是个道具,那玩意也是实打实的铁家伙。

砸晕了Chris的冬兵环顾了一下四周的情况,一堆人紧张兮兮的跑来跑去,还有颜色诡异的巨幕,有人对他喊,384,你怎么搞的。他歪着脑袋,陷入了迷惑之中,他的补给小队在哪儿他的接应人在哪儿他怎么会突然来到这个奇葩的地方眼前这个长得跟任务一模一样战五渣的男人到底是谁。还有谁特么的是384!



嗯 就想这么玩一下


评论(27)

热度(3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